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唁電

唁電

 

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表示沉痛悼念。江澤民帶領中國人民取得了重要發展成就,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他的穩健領導能力及對改革開放的決心,對中國融入世界經濟及登上世界舞台起關鍵作用。他堅持讓國家向改革開放的道路,也讓國家經濟起飛,基礎打得穩、打得好,讓國家後續的發展更加迅速。

 

香港、澳門順利回歸,江澤民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開創了全面改革的新局面。香港同胞在國家繁榮穩定當中,感受到關懷和力量。

 

我們會深切緬懷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為國家作出的貢獻,希望國家和香港變得更好。

 

 

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仝人

敬輓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