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二十周年誌慶晚宴

二十周年誌慶晚宴2018127日假城景國舉行是社研慶祝成立20周年活動。當日有百多位社研在香港及內地的好友出席筵開10席,場既溫又熱。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先生、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會長及主席邱浩波先生擔任晚宴的主禮人。

 

除以上4位主禮人,亦有不少特別嘉賓出席,包括社署助理署長李夢儀女士、中聯辦社工部李運福副部長、廣東社聯會李敏蘭會長,以及眾多的機構代表。當晚不少督導及社研培訓出來的內地社工也有出席師生重聚,份外高興。

 

是社研成立二十周年誌慶的大日子,在這一年內社研舉行過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內蒙古社會服務交流團、二十周年會員聚餐:與譚耀宗會長對話、大灣區深圳考察團等等。而晚宴正是慶祝活動的高潮。繼往開來,社研會繼續本地工作,並放眼大灣區,希望能在大灣區建立一個社會服務的交流平台。社研能走到20周年這一天,有這一點工作成果,是有賴多年來兩地政府單位、業界及熱心的同工、督導等不斷的支持以及對我們工作的肯定。

 


四位主禮人均是重量級人物

 

社研顧問李宗德太平紳士及盧鐵榮教授到場祝賀

主禮嘉賓與理事留影

兩地業界朋友 


內地友好

 
督導合影

 
多位香港同工參加


慶祝國慶歌唱比賽冠軍楊敏琪小姐同范可欣小姐為晚宴表演

 
中大校友濟濟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