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拜訪中聯辦青年工作部

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青年議會當然委員李永偉、鍾媛梵、吳淑玲及主席卓冰峰、副主席詹滿祥、委員武婉嫻、陳曉暉、何仕泉、余巧珠一行九人於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日下午拜訪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獲得副部長唐淑蘭女士率領部員連同中聯辦社會工作部處長王志林先生及副處長詹彬超先生一同迎接。 

 

李永偉及鍾媛梵分別介紹來訪目的及社研的工作,繼由卓冰峰主席介紹青年議會的任務。唐部長也介紹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的主要工作為聯系青年組織和團體、成立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作為合作平台以加大合作空間,每年間均安排不同類型的跨組織合作活動。唐部長歡迎青年議會加入到這個合作平台。在6月底也將舉行青年就業及創業論壇。此外,青年工作部於每年會推薦有表現的青年參加全國優秀青年選舉。 

 

為加強青年議會及青年工作部的合作,鍾媛梵委員邀請唐淑蘭部長於社研十五週年紀念活動其中兩岸四地研討會擔任顧問,即時得到唐部長答允支持。同時,唐部長也邀請青年議會參加7月份在北京舉行舉行的「相聚國旗下」活動。 

 

是次拜訪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非常成功,氣氛融洽,不單瞭解到該部的工作,而且增加了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