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香港社福界中華文化學院國情研修班2013

  

        香港社福界中華文化學院國情研修班2013是由香港社福界慶祝國慶64周年籌委會以及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所合辦,以作為香港社會福利界慶祝本年國慶的活動,亦是社研成立15周年慶祝活動的重點活動之一。今次研修班共有30多人,來自香港15個社會福利機構及不同的社福崗位,有管理層、社工、作業治療師等,非常有代表性。

       由課程設計及住宿安排上您們也為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授課的6位老師均是非常有份量的講者,從外交、政治、民生、國防等多方角度為我們分析現時國家的形勢及發展;亦有機會親身瞭解到現時國家航太科技技術,以及到國家民政部及國務院港澳辦與有關官員作交流。

     各學員放下平日繁忙的工作到北京上課實在不容易,大家表示也非常享受這5天的學程,與講者及其他學員多交流,多思考和討論,也感受到北京的文化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