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廿一世紀資訊科技發展所衍生的社現象及對社會服務的衝擊」-譚耀宗先生

「廿一世紀資訊科技發展所衍生的社現象及對社會服務的衝擊」-譚耀宗先生


合辦機構: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
 
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會長 譚耀宗太平紳士 在研討會開幕典禮上的致辭
 
鄭國雄副主任、楊永強局長、黃智超部長、邱浩波主席、各位嘉賓﹕
 
    歡迎各位出席今天的研討會,這個研討會是由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聯合舉辦。本人在此,先要代表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感謝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及合作,令這個研討會得以順利舉行。
 
    今天的研討會,可以說是內地、澳門與香港,社會服務交流的一項盛事。在我們當中,有二百多位來自內地各省市、自治區的、澳門及香港的社會服務工作人員、專家學者、社會研究人員及資訊科技專家等。今天,更有多位專誠由北京來港的貴賓,仝人等感到非常鼓舞。
 
    歡迎各位內地的朋友、澳門的朋友、香港的朋友,多謝各位的光臨。特別是鄭國雄副主任及楊永強局長,能于百忙中抽空出席,實在難得。本人能有機會參與,實感榮幸。
 
    資訊科技急速發展,對我們的工作、學習、娛樂及日常生活都帶來極大的影響。我們若能好好地加以掌握,資訊科技將會為未來的社會服務發展,帶來莫大的空間。今天,我們請來了多位學者專家,為我們提供意見,引發思量,相信各位定能從中獲益。
 
    由於今天的程式十分緊湊,本人長話短說。最後,謹向各位主講嘉賓致謝,祝研討會順利成功,祝各位健康愉快。
 
  多謝各位。
 
200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