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社研十五周年慶祝酒會及晚宴 標誌社研服務邁向新里程

     社研於1998年創立,至今剛好十五年,我們一直致力推動兩地社會服務的交流發展。為表誌慶,社研除了於2013年11月28日舉辦了《青年工作再思—不同思空下的青年工作》兩岸四地研討會外,亦假座城景國際舉行十五周年慶祝酒會、十五周年慶祝晚宴及同心夥伴嘉許禮。慶祝酒會上,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中聯辦林武副主任擔任是次酒會的主禮嘉賓。當天有約300位兩岸社福界同工在場,場面熱鬧。本中心邱浩波主席在酒會致辭時首先衷心感謝兩地政府單位及社福界同工的支持,使社研的工作由交流互動溝通,朝向發展實務培訓工作,以配合國家的進步發展。

 

     酒會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    女士(前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駐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聯絡辦公室林武副主任(前排右三)與社研邱浩波主席(前右二)
及社研譚耀宗會長(前排左三)等一眾理事
合照。

 

 

     

內地社會服務界同工出席慶祝酒會。                       酒會會場一景,香港及內地社福界同工親切交流。

         

     

 

 

 

 

 

      

      當天晚上舉行的十五周年慶祝晚宴暨《同心夥伴嘉許禮》,中心亦非常榮幸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張建宗局長、中聯辦社工部李運福副部長、社會福利署葉文娟署長主禮。大會還安排了一個特別的環節—《內地社工專業督導計劃分享》,請來香港資深督導及2位接受過社研督導服務的內地社工分享他們的工作及感受,讓大家直接了解社研督導計劃在內地培育社工擔當著一個什麼角色。邱主席更表示,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能走到15周年這一天,有這一點的工作成果,是多得多年來兩地政府單位、業界及熱心的同工、督導等不斷的支持以及對社研工作的肯定,他代表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仝人衷心感謝大家。而中心更藉著當晚的機會,向內地社工專業督導計劃的合作夥伴共頒發27個致送紀念獎座,以表謝意,排名不分前後詳列如下:

  1. 利民會                                                                                       

  2. 扶康會

  3. 香港家庭福利會

  4.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

  5. 香港基督少年軍

  6.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7. 香港善導會

  8. 香港復康會

  9.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

  10. 香港遊樂場協會

  11. 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

  12.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

  13. 救世軍

  14. 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15. 鄰舍輔導會

  16. 協青社

  17.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

  18.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

  19. 社研義務總幹事李永偉生

  20.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內地事工統籌主任(深圳及廣州)詹滿祥先生

  21. 社研東莞計劃統籌主任陳安發先生

  22. 社研廣州及番禺計劃統籌主任彭盛福先生

     

社研在這15周年刻苦經營下,發展穩步向前。中心會繼續迎難而上,在不同層面上促進兩地社會工作的專業發展,以實踐「社研光輝十五載,邁向璀璨新里程」的目標。

 

 

 社研15周年切餅儀式由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張建宗局長(左    

 三)、中聯辦社工部李運福副部長(右二)、特區社會福利署葉文娟

 署長(左二)、社研譚耀宗會長(左一)及社研邱浩波主席(右一)主持

,為晚宴揭開序幕。

     

晚宴延開11席,熱鬧非常。                                      兩地同工濟濟一堂,共同舉杯祝願社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