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先行先試---深圳社工專業閃亮點」(2011)

 

 社研於200835日開始推行深圳計,為深圳社工提供專業的督導及培訓工作,結集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為使這樣寶貴的經驗得以記載和分享給其他對國內社工發展關注的人士,社研深圳計工作小組成立了編輯委員會,編撰了一本名為「先行先試---深圳社工專業閃亮點」的書籍,繁體字版於201010月在香港發行,而簡體字版則於20114月在國內發行。本書很寶貴地得到國民政部李立國部長、中央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張鐵夫部長、廣東省民政廳劉洪廳長、原深圳市民政局劉潤華局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福利署聶德權處長、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周永新講座教授及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邱浩波主席撰寫序言,讓讀者從多方面瞭解深圳社會工作的發展。本書亦包含了深圳計工作經驗分享、十一篇工作案例、香港督導文章分享、深圳計總結及由深圳計工作小組陳聖光主席撰寫的「深圳計劃---光榮的任務」一篇文章,以道出這樣歷史性的光榮任務。

 

  

AttachmentSize
2011 BOOK Order form.pdf290.46 KB
2011 BOOK Order Form (Simpfilied).pdf133.5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