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會員聚餐:與譚耀宗會長對話

712

 二十周年會員聚餐: 與譚耀宗會長對話

「二十周年會員聚餐與譚耀宗會長對話」已於2018712日中午順利舉行。譚耀宗會長身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一職公務繁重但他一口答應擔任今日的分享嘉賓,跟社福界朋友交流。當日聚餐除會員外,亦有不少的機構代表出席,包括香港小童群益會、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香港善導會、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及協康會等等。而同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先生亦是一位社工當日他也有出席支持活動。

 

邁向第三個十年的同時,香港即將融合國家大灣區發展的機遇,社研也要做好準備,譚會長跟我們分享就非常切合,因他其中一項在人大的任務就是推廣大灣區的發展譚耀宗會長分享他很高興能在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中能把香港的經驗與內地分享。他認為大灣區發展是個多贏的發展計劃,香港的青少年具國際視野,如能多認識國家,並在內地建立人際網絡,定必有利於將來發展。他又與在場嘉賓就社工專資格青少年發展及港人在內地支等議題進行交流。

 

今年是社研20周年,除了會員餐聚,我們還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已舉行的包括在5月的『中國現況與前瞻』課程; 6月在深圳舉行的「康復社會工作實務工作坊 暨《康復社會工作實務手冊》發佈會」;而即將舉行的包括9月舉行的「內蒙古社會服務交流考察團」;而在127日,我們將會在香港舉行一個大型研討會及慶祝晚宴。

 

 

譚會長的分享風趣之中言之有物,來賓都十分享受這次聚會。

譚會長與來賓對話交流

 

不同機構代表也有出席是次活動

 

譚會長與社研理事及來賓合影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