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2017年周年會員大會及青年議會周年大會順利完成

 

        1213日,本中心周年會員大會青年議會周年大會已完滿結束

 

        周年會員大會中社研已順利選出2018年理事會。邱浩波主席報告2017年會務發展,2017年,社研在內地督導培訓、研究、青年議會、交流考察及出版方面也取得不同的成績。在過去10社研為內地提供社工專業督導/顧問服務成績已見成效,隨著東莞計劃及其他廣東省計劃相繼結束,社研也需要調整我們的工作策略和方向,繼續邁步向前,持續發展。下年2018年是社研成立二十周年,我們會舉行不同的慶祝活動。

  

        同時,社研青年議會周年大會亦於同日舉行,並選出來屆的委員。各委員的努力下,學生會籍人數不斷增加,亦成功籌辦了《燃亮兩地社工情 20 年的回顧與展望》研討會青年議會主席卓冰峰先生感謝本屆委員的付出,並盼望在新一屆青年議會工作中,各委員秉承「燃亮兩地社工情」的使命,繼續做好培訓、研究、交流及網絡的工作,推動兩地社會工作發展。

 社研周年會員大會

 

青年議會主席卓冰峰先生報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