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2016年12月19日特別會員大會、周年會員大會、青年議會周年大會順利完成

 

        2016年1219日,本中心特別會員大會、周年會員大會、青年議會周年大會已順利完成。特別會員大會通過修改現行會章,將會籍由兩類(永久會員及普通會員)增至以下四類:

 

  1. 永久會員
  2. 普通會員
  3. 學生會員
  4. 社研之友

 

        周年會員大會中邱浩波主席報告2016年會務發展,他特別感謝社研會長、顧問、理事和員工在這一年對社研工作的支持。社研在這多來的努力下發展穩步向前。這幾年內地社會服務發展迅速,亦相繼有新的政策出台(例如:即將推行的慈善法),社研亦要調整工作策略和方向,以配合國家社工發展的路向,在不同層面上促進兩地社會工作的專業交流和發展。周年會員大會中順利選出2017年理事。

 

        同時,社研青年議會周年大會亦於同日舉行,在委員的努力下,學生會籍人數不斷增加,除了報告會務,主席卓冰峰先生亦報告明年的活動計劃。

特別會員大會及會員大會

 

社研青年議會主席卓冰峰先生報告會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