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香港志>記錄社研協助國家發展社工服務的資料

 

《香港志》之專題志,是首部從香港角度全面記述1978年至2017年期間,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的光輝歷程。香港為國家改革開放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的貢獻。《香港志: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志》分上下兩冊共十九章,內容以經濟、金融為主,旁及社會及文化範疇。文中第9991001頁詳細記錄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社研)協助國家發展社工服務所作出的貢獻。

 

大家可於以下網址閱讀有關社研的章節 (《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志》 , 頁數: 999-1001)

https://www.hkchronicles.org.hk/Monograph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