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社硏支持特首及社會各界譴責美國政客霸凌行徑踐踏香港法治

美國5 名反華政客提出法䅁,企圖恐嚇「制裁」49名特區政府官員、法官及司法人員。公然踐踏法治,行徑卑劣虚偽之極! 社會服務發展硏究中心(社硏)絕不認同這種霸凌行徑,並予以嚴譴責。

 

今次社會各界站出來,同仇敵愾,齊聲譴責美國反華政客意圖希望司法人員「心驚膽跳」的惡行,大快人心! 這所謂的「制裁」行動,亦正好讓港人更加堅定全面貫徹香港國安法,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下,加強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和意志。

 

在此,社硏謹向全體司法人員致敬,並深信「香港的法官、檢控官和官員,都會無畏無懼,履行職責」。「香港的法官是專業的,他們會按誓辭公平公正地審訊案件,不會害怕這些卑劣恐嚇」,以維䕶香港法治精神,繼續服務香港市民。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