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社研回應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在這重要的日子發表了對香港發展重要的講話。

 

習近平主席奠定了「一國兩制」是香港今後長遠發展的基石,同時重申香港將會保持普通法制度不變,司法機關依法獨立行使審判權。在未來國家亦會一如以往大力支持香港,為香港的未來發展注入了一支強心針。習主席提出了四個希望,重點提到希望新特區政府需要提高治理水準,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在房屋、就業、教育、安老、青年發展等民生議題上有所改善。社研希望新政府可以做到習近平主席的期盼,以全港市民、香港以及國家的福祉作為新一屆特區政府施政的最大追求;團結社會各界力量,改善民生,推動良政善治,貫切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政策,跨越2047年,持續地走下去。

 

香港社福界一直是特區政府的合作夥伴,我們樂意與政府攜手努力為香港市民提供更優質的社會福利服務,扶助弱勢社群。社研會繼續推動兩地業界交流合作,讓社福界能乘著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