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社研回應全國港澳研究會成立十周年紀念活動 夏寶龍主任重要講話

全國港澳研究會成立十周年紀念活動於1222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夏寶龍主任為主題「以實際行動詮釋愛國愛港 、奮力譜寫『一國兩制』實踐新篇章」發表重要講話,為「愛國者治港」和開啓「一國兩制」實踐新篇章及香港的發展指明方向,意義重大。

夏主任要求香港各界配合港府完成23條立法,勉勵實現大團結、大聯合。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社會服務發展研究中心會長譚耀宗表示,現在香港已經出現愛國愛港的新氣象,新氣象就提出新要求。夏主任從6個方面,講到特區政府包括公務員在內未來應該怎樣承擔香港主體的責任;政團社團是守護香港的重要力量,要支持特區政府和特首依法施政;區議會作為參與香港基層治理的重要組成部分,議員要服務好民眾,將選民的意見向政府表達,也把政府的政策向選民宣傳推廣;工商界是推動香港經濟發展非常重要的力量,所以希望工商界能夠繼續促進香港高質量的發展,並肩負社會責任等。各個階層同心協力,為了香港的未來,香港可以繼續繁榮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