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社會服務發展硏究中心(社硏) 全力支持立法會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

立法會在2024 年3月19日全票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絛例》,條例將在3月23日刊憲公布實施,當日正式生效。這代表香港踏入新的一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得以完善,確保香港今後能夠在更安定的社會環境下,集中精力,締造一個更繁榮的香港! 同時在「一國兩制」框架下,為國家的高質量發展出力。

 

社硏對特區政府等了27 年,終於可以完成立法的憲制責任,深受感動! 這反映香港社會生態正在向好、向正、向穩。今後《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將與《香港國安法》共同築起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完整法律體系,札實維護國家安全,貫徹「一國兩制」,使香港能夠全力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共同為香港譜出「由治及興」的新篇章!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有效地保障香港特區內財產、投資、以及特區居民及其他人的合法權益,保障了市民的安全、自由和權利。社硏相信特區政府將凝聚各界持分者採取更多惠民措施,全力處理好福利、教育、醫療、房屋和人力人才的工作,提升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