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本中心協助東莞成立企業社工服務

本中心協助東莞成立企業社工服務

本中心協助東莞成立首個企業社工的服務東莞網站於2011年6月2日詳細報導了東莞市石排鎮首個企業社會工作服務站在東莞立亞達電子有限公司舉行揭牌儀式。

企業社工已經展開服務,2名社工進駐企業後,將重點開展企業新員工入職適應、職業指導、心理輔導、情緒管理、職場減壓、心理疏導、文化娛樂活動、團隊建設、突發事件危機介入等服務,及時介入企業員工在職業、家庭、經濟等方面存在的困難,並提供有效幫助,達到提升企業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目的。

歡迎大家流覽青翼網站瞭解詳情:

http://www.sowosk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65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