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wamp\www\itrccms\includes\menu.inc on line 1012.

嶺南社工宣傳周 社研彭盛福督導成為第一屆“廣東省優秀香港社工督導”

        第一屆嶺南社工宣傳周於32124日於廣州舉行,邱浩波主席應邀出席開幕式暨廣東省優秀社工頒獎典禮,並頒發獎項給廣東省優秀社工,而社研彭盛福督導更被評選為第一屆“廣東省優秀香港社工督導”5位其中一位,實在可喜可賀! 彭盛福督導為社研深圳及廣州計劃督導,亦是深圳機構的香港顧問,他對禁毒社工工作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致力於內地推廣禁毒及無縫接軌服務。他因事未能出席頒獎禮 由深圳計劃統籌主任詹滿祥代領。

 

而中心理事梁祖彬教授亦於廣東省“嶺南社工宣傳周”嶺南社工論壇中發言,介紹香港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模式及發展情況,深圳計劃統籌主任詹滿祥於廣東省“嶺南社工宣傳周”嶺南社工論壇的實務研究論壇與參加者分享督導助力社工成長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