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周年会员大会及青年议会周年大会顺利完成

 

      2018127日,本中心周年会员大会及青年议会周年大会已完满结束。

  

      周年会员大会中社研已顺利选出2019年理事会。邱浩波主席报告2018年会务发展,在2018年,社研在内地督导培训、研究、青年议会、交流考察及出版方面也取得不同的成绩。今年是社研成立二十周年志庆,迈向第三个十年的同时,香港即将会有融合国家大湾区发展的机遇,社研也会做好准备,把眼光扩阔至大湾区,让社研可持续发展,继续贡献。

  

      同时,社研青年议会周年大会亦于同日举行在各委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籍人数不断增加,亦成功筹办《创新科技对社会工作专业的挑战和机遇》研讨会。青年议会主席卓冰峰先生感谢本届委员的付出,并盼望在新一届青年议会工作中,各委员秉承「燃亮两地社工情」的使命,并定立了2019年工作方向如下:

   

1 举办交流团:推动两地社工专业交流,让社工彼此学习、成长。

 

2 加强网络工作:建立院校网络,探索与其他团体多方合作。

  

社研感谢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中联办社工部及社福机构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协助。


社研周年会员大会

青年议会周年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