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中联办青年工作部

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青年议会当然委员李永伟、钟媛梵、吴淑玲及主席卓冰峰、副主席詹满祥、委员武婉娴、陈晓晖、何仕泉、余巧珠一行九人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日下午拜访中联办青年工作部,获得副部长唐淑兰女士率领部员连同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处长王志林先生及副处长詹彬超先生一同迎接。

 

李永伟及钟媛梵分别介绍来访目的及社研的工作,继由卓冰峰主席介绍青年议会的任务。唐部长也介绍中联办青年工作部的主要工作为联系青年组织和团体、成立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作为合作平台以加大合作空间,每年间均安排不同类型的跨组织合作活动。唐部长欢迎青年议会加入到这个合作平台。在6月底也将举行青年就业及创业论坛。此外,青年工作部于每年会推荐有表现的青年参加全国优秀青年选举。

 

 

为加强青年议会及青年工作部的合作,钟媛梵委员邀请唐淑兰部长于社研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其中两岸四地研讨会担任顾问,实时得到唐部长答允支持。同时,唐部长也邀请青年议会参加7月份在北京举行举行的「相聚国旗下」活动。

 

 是次拜访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非常成功,气氛融洽,不单了解到该部的工作,而且增加了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