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志庆晚宴

二十周年志庆晚宴于2018127日假城景国际举行,是社研庆祝成立20周年活动。当日有百多位社研在香港及内地的好友出席,筵开10席,场面既温馨又热闹。而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先生、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会长及主席邱浩波先生担任晚宴的主礼人。

 

除以上4位主礼人,亦有不少特别嘉宾出席,包括社署助理署长李梦仪女士、中联办社工部李运福副部长、广东社联会李敏兰会长,以及众多的机构代表。当晚不少督导及社研培训出来的内地社工也有出席,师生重聚,份外高兴。

 

今年是社研成立二十周年志庆的大日子,在这一年内社研举行过一连串庆祝活动,包括内蒙古社会服务交流团、二十周年会员聚餐:与谭耀宗会长对话、大湾区深圳考察团等等。而晚宴正是庆祝活动的高潮。继往开来,社研会继续本地工作,并放眼大湾区,希望能在大湾区建立一个社会服务的交流平台。社研能走到20周年这一天,有这一点工作成果,是有赖多年来两地政府单位、业界及热心的同工、督导等不断的支持以及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四位主礼人均是重量级人物

 
社研顾问李宗德太平绅士及卢铁荣教授到场祝贺


主礼嘉宾与理事留影

 
两地业界朋友 

 
内地友好

 
督导合影


多位香港同工参加

 
庆祝国庆歌唱比赛冠军杨敏琪小姐同范可欣小姐为晚宴表演

中大校友济济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