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会员聚餐:与谭耀宗会长对话

712

二十周年会员聚餐: 与谭耀宗会长对话

 

「二十周年会员聚餐与谭耀宗会长对话」已于2018712日中午顺利举行。谭耀宗会长身兼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一职,虽然公务繁重,但他一口答应担任今日的分享嘉宾,跟社福界朋友交流。当日聚餐除会员外,亦有不少的机构代表出席,包括香港小童群益会、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香港善导会、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及协康会等等。而同是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先生亦是一位社工,当日他也有出席支持活动。

 

迈向第三个十年的同时,香港即将融合国家大湾区发展的机遇,社研也要做好准备,谭会长跟我们分享就非常切合,因为他其中一项在人大的任务就是推广大湾区的发展。谭耀宗会长分享他很高兴能在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中,能把香港的经验与内地分享。他认为大湾区发展是个多赢的发展计划,香港的青少年具国际视野,如能多认识国家,并在内地建立人际网络,定必有利于将来发展。他又与在场嘉宾就社工专业资格、青少年发展及港人在内地支持等议题进行交流。

 

今年是社研20周年,除了会员餐聚,我们还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已举行的包括在5月的『中国现况与前瞻』课程; 6月在深圳举行的「康复社会工作实务工作坊 暨《康复社会工作实务手册》发布会」;而即将举行的包括9月举行的「内蒙古社会服务交流考察团」;而在127日,我们将会在香港举行一个大型研讨会及庆祝晚宴。

谭会长的分享风趣之中言之有物,来宾都十分享受这次聚会。


谭会长与来宾对话交流

 

不同机构代表也有出席是次活动



谭会长与社研理事及来宾合影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