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周年会员大会及青年议会周年大会顺利完成

        1213日,本中心周年会员大会及青年议会周年大会已完满结束。

  

        周年会员大会中社研已顺利选出2018年理事会。邱浩波主席报告2017年会务发展,在2017年,社研在内地督导培训、研究、青年议会、交流考察及出版方面也取得不同的成绩。在过去10年社研为内地提供社工专业督导/顾问服务成绩已见成效,随着东莞计划及其他广东省计划相继结束,社研也需要调整我们的工作策略和方向,继续迈步向前,持续发展。下年2018年是社研成立二十周年,我们会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

 

        同时,社研青年议会周年大会亦于同日举行,并选出来届的委员。在各委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籍人数不断增加,亦成功筹办了《燃亮两地社工情 20 年的回顾与展望》研讨会。青年议会主席卓冰峰先生感谢本届委员的付出,并盼望在新一届青年议会工作中,各委员秉承「燃亮两地社工情」的使命,继续做好培训、研究、交流及网络的工作,推动两地社会工作发展。

 

  

 

社研周年会员大会

 

青年议会主席卓冰峰先生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