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特别会员大会、周年会员大会、青年议会周年大会顺利完成

        1219日,本中心特别会员大会、周年会员大会、青年议会周年大会已顺利完成。特别会员大会通过修改现行会章,将会籍由两类(永久会员及普通会员)增至以下四类:

  

  1. 永久会员
  2. 普通会员
  3. 学生会员
  4. 社研之友

 

        周年会员大会中邱浩波主席报告2016年会务发展,他特别感谢社研会长、顾问、理事和员工在这一年对社研工作的支持。社研在这多来的努力下发展稳步向前。这几年内地社会服务发展迅速,亦相继有新的政策出台(例如:即将推行的慈善法),社研亦要调整工作策略和方向,以配合国家社工发展的路向,在不同层面上促进两地社会工作的专业交流和发展。周年会员大会中顺利选出2017年理事。


         同时,社研青年议会周年大会亦于同日举行,在委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籍人数不断增加,除了报告会务,主席卓冰峰先生亦报告明年的活动计划。

 

特别会员大会及会员大

社研青年议会主席卓冰峰先生报告会